马齿苋

事了拂衣去

【澜巍】适配爱情 18

魔改剧版镇魂,abo生子,先婚后爱,狗血虐


.


18


洞外守着的楚恕之和郭长城看到赵云澜抱着一身黑袍使装扮的沈巍出门,惊得被钉在了原地许久。

 

山路难行,赵云澜抱着沈巍走了一个小时才下得了山,此时他到底是肉体凡胎,等回到村中,也累的要虚脱了。

 

“赵处,您赶紧去休息一下吧……”郭长城小心的说。

 

赵云澜顺着安置了沈巍的床边坐到了地上,摆摆手,“快,快去,找这儿的医生来……”

 

“我去我去!”率先反应过来的大庆跑了出去。

 

楚恕之愣愣的看着这一切,直到大庆拽着医生过来,还是一脸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样子。

 

医生看着眼前这个大着肚子,昏迷着的人,皱起了眉头。

 

“大夫,麻烦您给他看看,我爱人怀孕34周了,身体一直不好,他这样我怕出什么意外。”

 

“你们是外地人?都这样了来这儿干什么?”医生反问。

 

赵云澜急得冒火:“您能不问这么多了吗?赶紧给人看看啊!”

 

医生犹豫了一下,俯下身去,用听诊器听了听沈巍的胸口,然后伸手搁在肚子上摁了摁。

 

“唔……”似乎是被摁到了痛处,沈巍呻吟一声醒了过来。

 

医生收回了手,站起身,为难地对赵云澜说:“这里医疗条件不行,一般生孩子的都只能去城里的医院,我光着么看也真的检查不出什么,这么摁下去他会觉得疼,我感觉情况应该是不太好……”

 

赵云澜觉得一碰冷水浇了下来。

 

请来个医生没什么帮助,反而让事态变得更严重了。

 

“好,好,我带他回去,回龙城医院。”

 

闻言赶过来的村长连忙过来:“赵处长,从这儿开车到高速少说也要三个小时,这过不了多久天就黑透了,夜间行车太危险了。”

 

“那我也不能眼睁睁看着沈巍这样不管啊!”赵云澜情急之下吼道。

 

沈巍的意识慢慢回了笼,他动了动身子,扯上赵云澜的袖子。

 

“云澜,你别急,我还好,让我休息一下……过了今晚,明天再走吧。”

 

医生也点点头:“我也觉得这样比较好,让病人先卧床休息,别再动了,明天一早就抓紧送医院。”

 

赵云澜不甘地转身,猛砸了一下墙壁。

 

“就这样吧……”

 

 

 

善后工作都扔给了大庆,赵云澜寸步不离地守在沈巍身边。

 

沈巍一直皱着眉头,呼吸深深浅浅,听的赵云澜心慌。

 

仿佛刻意渲染紧张气氛一般,外面的天迅速暗了下来,狂风席卷着惊雷汹涌袭来。

 

赵云澜看着窗外的天气,心下愈发的焦躁。

 

沈巍见他这样,开口安慰道:“云澜,别担心……咱们取走山河锥,影响了地脉,才会出现这种天气的,过一阵子会好的。”

 

“我知道,我知道,小巍,你别说了,好好休息,我出去看看外面。”

 

沈巍点点头:“你去吧,我没事。”

 

看着赵云澜出了门,沈巍一直咬着的牙关才放松下来,不禁漏出了些声音。

 

他其实一直都不怎么好。

 

圣器的能量反噬让他周身都在隐隐作痛,腹中的胎儿也一直没安静下来,动作时大时小地折腾着,顶的他有点喘不过气。

 

肚子也有些发紧地抽痛,虽不强烈,但足够磨人。

 

沈巍心里也知道这不是什么正常现象,只能暗暗祈祷能撑过今晚,孩子不要出什么意外。

 

赵云澜走出房间,看着外面的风起云涌,皱着眉头叫来了林静。

 

“你的那些设备,这次带来了多少?”赵云澜问。

 

“基本就是检测黑能量的,怎么了?”林静说。

 

“这天气我担心有变,万一下了大雨不停,山路走不了就麻烦了。”

 

林静看了看关闭的房门,“我知道了,你是担心被困在这里的话,万一沈教授……”

 

话没说完,又是一个惊雷劈下。

 

 

 

大家商量了半天也没个更好的结果,赵云澜担心沈巍,干脆回房去了。

 

一进门就听到了沈巍颤抖的呻吟声。

 

赵云澜只觉得本就不安的心紧张的快要跳出来了。

 

“小巍,还是难受吗?”

 

沈巍犹豫了一下,觉得再硬扛下去孩子会有危险。

 

“孩子……动的厉害,疼……”

 

赵云澜小心地掀起下面的被子,手搁了上去。

 

相比起沈巍周身偏凉的体温,此时肚子的确明显发烫,而且手下不仅感受到了胎儿一直在动,肚腹还有些发硬。

 

赵云澜不知所措起来,只能徒劳地,打圈轻轻摩挲着沈巍的肚子。

 

“小巍,你再忍忍,等天蒙亮了我就……”

 

赵云澜话说一半,突然感觉搁在沈巍肚子上的手有点湿,他拿回来一看,手指上染着淡淡的红。

 

他掀开沈巍身下的被子,看到床上浅色的床单已经被染上了点点薄血。

 

赵云澜觉得自己脑袋嗡一下炸了。

 

“大庆!林静!老楚!快……把医生叫过来!!”


评论(38)

热度(5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